首页  走近华农  政策文件  招生简章  常用下载  校院招生热线  旧版研招网 
 
 
华南农业大学2014年在职人员攻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第二阶段考试安排
作者: 来源: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浏览数:6366 录入:2015/01/11
 
 

华南农业大学2014在职人员攻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入学考试第二阶段考试安排

各位考生:

2014年我校在职工程硕士招生39人、在职农业推广硕士招生234人,兽医和风景园林硕士专业学位可分别招100人。根据国务院学位办和各专业学位全国教育指导委员会录取指导意见,我校确定了进入第二阶段考试GCT分数线、以及专业课考试、复试和录取的工作安排,现予以公布。

 

一、GCT成绩分数线

1、工程硕士

GCT总分不低于190分。

2、农业推广硕士

GCT总分不低于178分。

3、兽医硕士

按照教指委分数线:GCT总分不低于170分,单科成绩不低于20分。

4、风景园林硕士

按照教指委分数线:GCT总分不低于180分。

 

二、各学院招生指标

 

学院

农业推广硕士

工程硕士

风景园林硕士

兽医硕士

动物科学学院

14

 

 

 

工程学院

15

10

 

 

经济管理学院

94

 

 

 

林学院

6

 

100

 

农学院

47

 

 

 

人文与法学学院

2

 

 

 

食品学院

27

18

 

 

信息学院

3

11

 

 

园艺学院

8

 

 

 

资源环境学院

18

 

 

 

兽医学院

 

 

 

100

 

三、资格审核

我校资格审查时间为2015125日上午8301200,地点在行政楼三楼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考生需提交以下材料:

1、考生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本科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考生资格审核表》(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原件一份:考生可先在网上(http://www.chinadegrees.cn)下载《考生资格审核表》,本人签名后将该表交所在单位人事部门,人事部门核准表中内容、填写推荐意见并在电子照片上加盖公章。

4、填写《2014参加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第二阶段考试的考生情况登记表》(见附件1)

    我办在考场排好之后,将网上通知达到GCT分数线的考生下载准考证。通过资格审查者,凭准考证参加考试。不符合报考条件者和不进行资格审查者,一律不得参加复试。

 

四、专业课考试及复试

达到GCT成绩分数线的考生,通过学校资格审查后,凭第二阶段专业课考试准考证参加由学校统一组织的专业课考试,考试科目为我校2014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招生简章上公布的专业课科目(见附件2)。

第二阶段专业课考试地点在华南农业大学第一教学大楼,考试时间为2015125日下午230530,考试时间3小时,总分100分,60分为及格。

复试以学院为单位组织,自行采取得当的复试形式。复试主要考察考生的思想品德、专业能力、综合素质,重点考察其工作经历和知识应用实践能力,以保证录取考生具有攻读硕士研究生的基本素质。

 

五、调剂

我校风景园林硕士、兽医硕士调剂录取工作,仅限在广东省内院校之间、相同领域内进行,不进行跨省院校之间的调剂录取,调剂考生将资格审核表和《2014参加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第二阶段考试的考生情况登记表》(同附件1)于2015120日前交研招办。

工程硕士、农业推广硕士上线人数超过指标数,第二阶段实行差额考试,不接收调剂;如相关招生学院指标有余,将由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进行统筹。

六、录取

录取以保证质量和宁缺毋滥为原则,坚持公正、公平和公开操作,科学评测和择优录取。专业课考试及格、复试合格的考生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录取(总成绩=GCT总成绩+专业课成绩)。录取工作于2015310日前结束。

监督举报电话:020-85280066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二�一五年一月十一日    

 

1 2014参加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二阶段考试考生情况登记表.doc 

2 华南农业大学2014在职人员攻读工程硕士、兽医硕士、农业推广硕士、风景园林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316房研究生招生办 邮编:510642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版权所有
管理登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