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近华农  政策文件  招生简章  常用下载  校院招生热线  旧版研招网 
 
 
关于由学校统筹学院未完成在职专硕研究生招生指标的说明
作者: 来源: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浏览数:2385 录入:2015/03/05
 
 

关于由学校统筹学院未完成在职专硕研究生招生指标的说明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2014年在职人员攻读工程硕士、兽医硕士、农业推广硕士、风景园林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以及《华南农业大学2014年在职人员攻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第二阶段考试安排》公布的录取原则,我校2014年在职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分学院、分类别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录取。因有考生放弃二阶段考试或考试不及格的原因,有三个学院按原则录取后还剩余4个农业推广硕士指标和1个工程硕士指标。

根据学校公布的录取原则的精神,经研究生院讨论决定,未完成的5个招生指标由全校统筹,分类别用于录取二阶段考试及格且因学院指标限制未被拟录取的考生,按总成绩由高到低录取。

若在学校拟录取名单公布阶段,有拟录取考生明确放弃录取,学校也将分类别按总成绩由高到低补录。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535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316房研究生招生办 邮编:510642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版权所有
管理登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