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近华农  政策文件  招生简章  常用下载  校院招生热线  旧版研招网 
 
 
华南农业大学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入学二阶段考试和录取工作安排
作者: 来源: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浏览数:11420 录入:2016/01/06
 
 

华南农业大学2015在职人员攻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入学二阶段考试和录取工作安排

一、资格审核

审查时间为2016117日上午8301200,地点在行政楼三楼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考生需提交以下材料:

1、考生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本科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考生资格审核表》(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原件一份。考生可先在网上(http://www.chinadegrees.cn)下载《考生资格审核表》,本人签名后将该表交所在单位人事部门,人事部门核准表中内容、填写推荐意见并在“电子照片”和“单位意见”两处均加盖公章。

4、填写《2015参加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第二阶段考试的考生情况登记表》(见附件1)

    12日―16日,达到GCT分数线的考生下载准考证,17日上午通过资格审查者,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在准考证上加盖公章。

二、二阶段考试

二阶段考试分专业课考试及面试。

(一)专业课考试   达到GCT成绩分数线、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凭盖章准考证参加考试。不符合报考条件者和不进行资格审查者,一律不得参加二阶段考试。

考试科目为我校2015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招生简章上公布的专业课科目(见附件2)。

考试地点:华南农业大学第一教学大楼

考试时间: 117日下午230530,总分100分。

(二)面试  面试以学院为单位组织,面试时间由学院自行安排。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思想品德、专业能力、综合素质,重点考察其工作经历和知识应用实践能力,以保证录取考生具有攻读硕士研究生的基本素质。

五、调剂

根据国务院学位办文件规定,我校风景园林硕士、兽医硕士专业可以接收报考省内院校相同领域的考生调剂,不能进行跨省院校之间的调剂录取。调剂考生将《资格审核表》和《2015参加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第二阶段考试的考生情况登记表》(同附件1)于2016113日前交研招办。

工程硕士、农业硕士上线人数超过招生指标数,第二阶段实行差额考试,不接收调剂;如相关招生学院指标有余,将由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进行统筹。

六、录取

录取以保证质量和宁缺毋滥为原则,坚持公正、公平和公开操作,科学评测和择优录取。专业课考试及格、面试合格的考生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录取(总成绩=GCT总成绩+专业课成绩)。录取工作于2016310日前结束。

监督举报电话:020-85280066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616    

 

1 2015年参加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二阶段考试考生情况登记表 

2 华南农业大学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工程硕士、兽医硕士、农业推广硕士、风景园林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316房研究生招生办 邮编:510642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版权所有
管理登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