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近华农  政策文件  招生简章  常用下载  校院招生热线  旧版研招网 
 
 
关于公布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初试成绩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浏览数:50119 录入:2019/02/15
 

各位考生: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2019年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可于215日下午1200后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http://yz.chsi.com.cn/apply/cjcx/)或“华南农业大学研招办”微信公众号(SCAUYZB)查询。现就相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关于初试成绩单

     我校不再另行邮寄、发放考试成绩单,考生可自行通过网上成绩查询系统打印。

二、关于初试成绩复核

     确需复核分数的考生,请下载《华南农业大学2019年全国硕士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附后),于219日下午17:00前将申请表的word电子版及申请表打印扫描版(须考生本人手写签名,无本人签名的申请无效)两个版本,以附件形式同时发到yzb@scau.edu.cn。 “邮件主题”格式为:姓名+《华南农业大学2019年全国硕士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219日以后我办不受理复核申请。

     我办将组织专人进行分数复核。复核内容仅限于检查卷面是否漏改、漏给分、加错分、错登分。如果复查成绩如果有误,我办将电话通知考生本人。复核结果将于3月初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统一公布。

注:(1)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2)客观题由于实行机读卡评卷,不列入复查范围。

三、关于复试分数线公布时间及方式

     我校复试分数线根据教育部初试基本分数线再划定,预计3月底公布。复试方案将于3月底4月初公布上网,复试通知书由考生本人在网上下载打印,不另寄发。具体复试时间和要求详见复试通知书,请考生密切留意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布的消息。

  

附件:华南农业大学2019年全国硕士生招生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215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316房研究生招生办 邮编:510642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版权所有
管理登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