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近华农  政策文件  招生简章  常用下载  校院招生热线  旧版研招网 
 
 
2019年研究生复试体检3月27日、28日安排
作者: 来源: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浏览数:14841 录入:2019/03/26
 

2019年研究生复试体检327日、28日安排


  1. 时间安排:

 根据研究生处及各学院复试安排,复试体检安排于327日、28日,41日、4日、8日、11日。

 体检时间为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00

 第一周各学院体检时间安排如下:

时间

学院

327

工程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与法学学院、数学与信息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资源环境学院

328

材料与能源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动物科学学院、农学院、食品学院、兽医学院、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园艺学院

41

海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1. 体检项目及安排(327日、28日):

项目

地点

发表

综合服务楼2

收费

综合服务楼2

视力

综合服务楼2

辨色

综合服务楼2

血压

综合服务楼2

抽血

综合服务楼2

内外科

校医院2号楼3

胸部X光检查(DR



收表

X光车

3号楼1X光室

(任选1处检查即可)

复检

4号楼107


  1. 体检费用:

 根据物价局相关标准,核定体检收费为75/人,通过微信收费。

  1. 体检流程:

  1. 注意事项:

    1. 已参加学校毕业生体检的华南农业大学应届毕业生不需再次体检。

    2. 可提供面试日前半年内三甲医院体检报告的考生,请将相关报告交至体检发表处或邮寄至华南农业大学医院保健科。需包含内外科、胸部X光检查、肝功能(ALTAST)、辩色力等检查项目。

    3. 上午体检的同学空腹抽血,抽血后可清淡进食,再进行其他项目检查,避免晕厥等意外发生;下午体检的同学,中餐饮食宜清淡。体检当日女生请勿穿着连衣裙、连裤袜和带有金属亮片衣物,以方便检查。

    4. 请学生用正楷填写化验单,包括姓名、性别、年级、学院、专业、班级。为了保证体检工作顺利进行,请严格按时领表、参检,过期不再补查。

    5. X光检查只需选择X光车或3号楼1X光室任意一处进行即可,不需重复检查。



华南农业大学医院

2019-3-26




附体检指引图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316房研究生招生办 邮编:510642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版权所有
管理登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