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近华农  政策文件  招生简章  常用下载  校院招生热线  旧版研招网 
 
 
关于2019年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调档等事项的说明
作者: 来源: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浏览数:31574 录入:2019/05/07
 

各位拟录取研究生考生:

    根据规定,拟录取研究生还须经教育部录取检查,通过审核者的录取通知书方可发放。根据目前的工作进度,我校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预计6月下旬发放,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预计7月中旬发放。

    凡录取检查通过的考生,我校拟用EMS方式,将人事调档函和录取通知书一起邮寄到考生网上报名时所填的通信地址。考生如需修改通信地址和移动电话,请登录系统修改:

          硕士生请登录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系统修改(请点击

          博士生请登录我校博士研究生招生系统修改(请点击

    考生如确需修改档案所在单位名称,须提交书面申请书,并说明档案所在单位名称由**改成**,由本人亲笔签名后,交行政楼316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或传真到020-85280066

  

    人事档案邮寄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档案馆负一楼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档案室(联系人:邓老师:020-85281380;邮编:510642)。

  

   党组织关系迁移办法:广东省内的党员,采取网上转接的方式,经《广东省党务管理信息系统》将组织关系转到华南农业大学****学院党委(考取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研究生转到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广东省外的党员,需开具纸质版介绍信,由地方党委组织部或与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同等性质的党组织将党员组织关系转到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介绍信抬头: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去向:华南农业大学***学院党委)。介绍信入学时直接交到所在学院。

   

团组织关系办理:团员应先到原团组织关系所在单位办理转出手续,组织关系凭“智慧团建”系统转接(若未在“智慧团建”系统报到,需提供《团员证》或《团组织关系转接介绍信》,抬头处填写“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委员会”)。入学后,携带《团员证》(或《团组织关系转接介绍信》)及团籍档案材料到所在学院进行线下审核,并于930日前在广东省“智慧团建”系统完成在线报到、转接工作。

  

    华南农业大学集体户籍迁入详细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

  

华南农业大学研招办

201957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316房研究生招生办 邮编:510642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版权所有
管理登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