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近华农  政策文件  招生简章  常用下载  校院招生热线  旧版研招网 
 
 
新同学,您有一封来自华南农业大学的喜报,请注意查收!
作者: 来源: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浏览数:7078 录入:2019/06/19
 

各位2019级研究生新同学:

恭喜你从众多考生中脱颖而出,成为华南农业大学2019级研究生!

为了分享考研成功的喜悦,也为了将这份能量传递给你的学弟学妹们。偷偷告诉你,我们要给新生们发福利啦~

今年重磅推出分享喜报集赞赢好礼活动,扫描下方二维码,生成你的专属喜报,将喜报转发至朋友圈邀请好友点赞,在201982823:59前,总点赞数前20名且点赞超过50条的,即可赢得学校为你准备的128GU盘一个!

还在等什么,心动不如马上行动!

  

参与方式:(仅限2019级研究生新生):

Ø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Ø输入你的姓名及准考证号

  

  

Ø将专属喜报转发至朋友圈集赞

 

²集赞方式

    转发至朋友圈,喊学弟学妹点赞留言。

²礼品

   1.所有参与活动的研究生新生,均可领取小纪念品一份。

   2.201982823:59之前,总点赞数前20名且点赞超过50条的,赠送一个128GU盘。

²礼品领取方式

    学校将于830前在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布获得礼品的研究生新生名单。

   获得礼品的研究生新生,可携带身份证件,在开学报到当天,到迎新报到点“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处领取礼品,或于上班时间到行政楼316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领取礼品。

  

最后,致同怀考研梦的学弟学妹们,如果你也有意向报考华南农业大学,点击喜报下方的我也要报名按钮留下你的信息。

  

  

华南农业大学研招办

2019619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316房研究生招生办 邮编:510642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版权所有
管理登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