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近华农  政策文件  招生简章  常用下载  校院招生热线  旧版研招网 
 
 
华南农业大学关于2020年研究生招生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浏览数:19961 录入:2020/02/07
 

各位2020级研究生考生:

      新年好!

 根据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转发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做好研究生考试招生近期有关工作的通知》,为有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着力保障研究生招生考试中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我校近期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2020年硕士生初试成绩查询、复核及复试相关工作安排

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将于202022016:00起开通网上查询,成绩复核接受时间为224-26日,届时请查看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通知。

硕士研究生的复试工作将遵照上级有关要求及疫情防控进展情况而定。为保证师生安全,在疫情流行期间我校不举办大型聚集性活动和考试,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复试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

二、2020年博士生考生报名时间及材料提交相关工作安排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我校博士研究生报名截止日期由原定的215日延迟至229日,考生提交报考材料时间由原定的225日—228日(工作日上班时间)延迟至32--35日(工作日上班时间),考生纸质报考材料采用邮寄方式提交。

报名费缴纳时间、方式等安排,将另行通知,报名费缴纳后不再退还。

请各位硕士、博士考生及时关注学校相关通知。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27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316房研究生招生办 邮编:510642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版权所有
管理登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