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近华农  政策文件  招生简章  常用下载  校院招生热线  旧版研招网 
 
 
关于调整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报名相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浏览数:12502 录入:2020/02/18
 

关于调整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报名相关事项的通知

各位博士考生:

    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对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报名有关事项调整变更如下。

  1. 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292400。若因疫情原因,考生在报名系统中上传材料若不齐备,学校将另行开放报名系统允许补充完善,开放时间将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2. 报考材料无法在35日之前递交的考生,允许后期补充,材料补充递交截止时间将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3. 因疫情原因,考生体检报告可在复选时提交。

  4. 网上缴费时间33-10日,届时请查看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缴费通知。

    请考生安心备考,并关注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b.scau.edu.cn/)的通知。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218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316房研究生招生办 邮编:510642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版权所有
管理登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