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近华农  政策文件  招生简章  常用下载  校院招生热线  旧版研招网 
 
 
关于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
作者: 来源: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浏览数:12418 录入:2020/03/13
 

关于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

 

各位考生:

  根据我校已发布的相关通知,我校2020年博士生招生考生报名工作和缴费工作已结束,最近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正在对考生寄交的报考材料进行登记整理,并陆续在博士生报名系统进行材料提交情况的登记,考生可登陆查询。由于报考材料多,请暂时未从报名系统中查询到材料提交情况的考生勿急,并保留好邮寄的单据。

由于疫情影响,需要补交材料的考生,请抓紧时间补交所缺材料,补交材料截止时间将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材料补交结束后,由学校研究生院会同招生学院进行考生报考资格审查,并在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布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名单。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313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316房研究生招生办 邮编:510642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版权所有
管理登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