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近华农  政策文件  招生简章  常用下载  校院招生热线  旧版研招网 
 
 
关于2020年博士生报考材料补交截止日期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浏览数:8646 录入:2020/04/24
 

各博士研究生考生:

受疫情影响,部分报考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的考生尚有一些报考材料需要补交,综合考虑疫情防控需要、各高校返校时间、教育部关于研究生招生工作的时间安排等,现将2020年博士生报考材料补交截止日期定为2020528日(我办收到材料的时间),届时材料不齐的考生将视为放弃报考。考生材料提交情况可登录我校博士生招生系统查看。

请需要补交材料的考生务必于528日前将材料交(寄)至我办(考虑疫情影响,体检报告可在复选时提供)。

材料补交结束后,由研究生院会同招生学院进行考生报考资格审查,并在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布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名单。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将由学院、学科进行初选和复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4月24日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316房研究生招生办 邮编:510642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版权所有
管理登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