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近华农  政策文件  招生简章  常用下载  校院招生热线  旧版研招网 
 
 
关于我校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相关事项的温馨提醒
作者: 来源: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浏览数:9836 录入:2021/02/24
 

各位博士生考生:

我校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工作即将结束,现对相关事项温馨提醒如下:

1.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2月28日,请考生务必于28日前登录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点击 “博士研究生招生系统”自行报名。逾期不予补报。

网址:http://yjsglxt.scau.edu.cn/open/Recruitxlbs/Signin.aspx

2.报名费缴费时间为3月5日—3月8日(8:00-17:00),考生通过学校统一支付平台进行网上缴费,报名费200元。缴费系统届时才予以开通,请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缴费系统关闭后不接受补缴费。报名费缴纳后不再退还;如未按时缴纳报名费,则视为放弃报名。

3. 考生提交纸质版报考材料时间为2021年3月8日—3月11日(工作日上班时间)。若邮寄材料,请于3月9日前寄出;考生可登陆我校博士生报名系统,查询材料是否收到及是否齐全。

注意:考生必须按要求完整提供符合要求的报考材料。

4.研究生院收齐整理好考生报考材料后,将会同招生学院对考生资料是否齐全、是否符合报考条件要求进行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名单公示无异议后进入初选阶段。

5.初选、复选工作由招生学院负责组织实施,请考生留意学院相关通知。

 

附:

华南农业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各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实施细则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2月24日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316房研究生招生办 邮编:510642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版权所有
管理登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