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近华农  政策文件  招生简章  常用下载  校院招生热线  旧版研招网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华南农业大学报考点(4420) 实施网上信息确认的公告
作者: 来源: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浏览数:18304 录入:2021/10/28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华南农业大学报考点(4420

实施网上信息确认的公告


各位考生:

根据工作安排,华南农业大学报考点(4420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信息确认工作模式为网上确认。

凡是选择华南农业大学报考点(4420)并符合本考点网报公告要求的考生,通过网络(建议使用手机)上传相关证明材料照片,待我考点审核后即可完成网上信息确认手续。系统反馈“审核通过”的考生,说明已经完成了2022年研究生报名信息确认工作。网上确认通过后,即报名成功。


一、网上确认时间

网上信息确认时间:20211031日至114日(900-1700)(首次材料上传开始至截止时间,逾期不能上传,请考生务必及时上传所需材料),审核未通过考生需要补充材料上传的截止时间为202111512:00


二、网上确认步骤

1.考生凭在“研招网”网上报名系统的用户名及密码登录网上确认系统,访问时间:20211031日至114日(900-1700)。(网址:https://yz.chsi.com.cn/wsqr/stu或手机浏览器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建议使用手机浏览器扫码登录并完成确认。);


2.认真阅读报考点公告及签定《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3.上传照片:

1)本人近三个月内正面、免冠、无妆、彩色电子证件照(白色或蓝色背景,用于准考证照片;如考生被录取,该照片将用于人事档案材料以及在学期间相关证件等用途),宽高比例3:4;坐姿端正,双眼自然睁开并平视,耳朵对称,左右肩膀平衡,头部和肩部要端正且不能过大或过小,需占整个照片的比例为2/3

2)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正反面照片。请确保身份证边框完整,字迹清晰,亮度均匀。

3)手持身份证照片。拍摄时,将持证的手臂和上半身整个拍进照片,头部和肩部要端正,头发不得遮挡脸部或造成阴影,要露出五官;确保身份证上的所有信息可见、完整。

以上照片,请不要化妆,不得佩戴眼镜、隐形眼镜、美瞳拍照;照明光线均匀,脸部不能发光,无高光、光斑,无阴影、红眼等;头发不得遮挡脸部或造成阴影,要露出五官,并能如实地反映本人近期相貌(未经过PS等照片编辑软件处理,不得拿照片翻拍)。

4.上传符合我校考点要求的户籍或工作证明材料

备注: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考生还应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即男性/女性公民应征入伍批准书、A4竖版单页样式)和《退出现役证》原件的照片。参加单独考试的考生还应提交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和2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推荐信。

5. 有以下几种情况的考生,须上传学历、学籍证明材料

1)网报时未通过学籍校验的,录取当年学校研究生新生入学日期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或网络教育考生,须提供由颁发毕业证书的教育机构或高校出具的成绩单(盖章)及届时能够毕业的证明原件照片。

2)网报时未通过学历(或学籍)校验的,请在学信网申请电子认证,并上传电子认证报告照片。

3)在境外获得学历证书的考生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照片,认证报告上的12位在线验证码或7位认证编号必须清晰完整。

4)因更改姓名或身份证号导致的学历(学籍)校验未通过的考生,除上传电子认证报告外,还须提供具有更改记录的户口簿(簿)或公安机关开具的相关证明原件照片。

请务必谨慎上传符合上述全部要求的照片,否则会影响审核。

三、特别提醒

1.网上提交确认材料后,请考生及时关注确认系统中对审核结果的反馈提示。凡是提示“审核不通过”的考生请根据提示内容及时补充材料,等待再次审核。如因网上确认提交的报考材料审核不通过或本人无法完成网上确认的考生,请务必在11416:30前与我办电话联系确认审核不通过原因,并在按照要求更正信息后完成确认。

2.报名参加单独考试的考生完成网上确认后,须于2021121日前将本人毕业证、学位证和身份证的复印件,以及考生所在单位的同意报考证明和2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推荐信的原件邮寄至我单位。

邮寄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316研招办;联系电话:020-85280066


 ★考生须确保填报及上传的所有信息的真实性,如有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即取消其报名资格。


四、网上确认期间咨询

网上确认期间现场咨询电话:020-85280066


附件:2022年华南农业大学报考点网上确认流程.pdf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

2021年10月28日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316房研究生招生办 邮编:510642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版权所有
管理登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