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近华农  政策文件  招生简章  常用下载  校院招生热线  旧版研招网 
 
 
华南农业大学考点研究生考试午餐预订及领取的温馨提示
作者: 来源: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浏览数:9072 录入:2021/12/23
 

 


 

各位校外考生:

 为便于在我校考点参加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校外考生用餐,12月25、26日学校可提供午餐服务,标准为20元/份,有需要的考生自愿选择。

订餐系统于24日0时开始,有订餐需要的考生,请于12月24、25日下午3点前扫下方相应的订餐程序码,分别预订第二天的午餐

 


温馨提示:

1.提交订单前,请注意核对取餐时间及取餐地点是否有误,支付成功后,请按下方图片指引步骤把最右侧的“订单详情”进行截图,以让工作人员快捷核对订单取餐。


 

 

2.为提高取餐效率,请考生们提前把订单详情进行截图,取餐时出示截图。考生们取餐时请按订单详情中的“取餐号”在相应的队伍排队取餐。

 

   考场取餐队伍示意图:

   从左至右:

 

 

如考生们在订餐过程中遇到问题可加下方工作人员微信沟通:

 

                                                         

 

 

 

   

 

华南农业大学饮食服务中心

                                                      20211223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316房研究生招生办 邮编:510642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版权所有
管理登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