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近华农  政策文件  招生简章  常用下载  校院招生热线  旧版研招网 
 
 
关于下载2023年硕士生招生考试复试通知书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浏览数:24972 录入:2023/03/25
 

各位考生:   

2023324日下午6:00起,第一志愿报考我校且已达到我校复试分数线的考生,可登录我校硕士生报名系统(http://yjsglxt.scau.edu.cn/open/RecruitTkss/Signin.aspx),下载《华南农业大学2023年硕士生复试通知书》,并按照复试通知书上的要求提供相关材料。    

根据教育部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2023年我校硕士生招生复试采用线下复试的复试方式。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并了解报考学院关于复试等工作的相关通知和要求。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室

2023325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316房研究生招生办 邮编:510642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版权所有
管理登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