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近华农  政策文件  招生简章  常用下载  校院招生热线  旧版研招网 
 
 
学校校友会、基金会“考研送祝福”活动的温馨提醒
作者: 来源: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浏览数:10 录入:2023/12/22
 

各位亲爱的考生:

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开考之际,为了给奋斗在考研路上的学生们送上温暖和鼓励、祝福考研学子取得理想成绩,12月23日,学校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将校友工作前置,为考研学子精心准备专属的“考研幸运橙”,向每一位考研学子送上寓意吉祥的脐橙,预祝考研学子“脐”开得胜,马到“橙”功!

领取方式:12月23日上午11:00-12:00考研学子可凭准考证在华农考点教三、教四考场出口处领取“考研幸运橙”。

   

 


华南农业大学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

2023年12月22日      

 

华南农业大学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316房研究生招生办 邮编:510642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版权所有
管理登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