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近华农  政策文件  招生简章  常用下载  校院招生热线  旧版研招网 
 
 
关于校园内2022年研考考生信息登记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浏览数:7877 录入:2021/12/18
 

各相关考生: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奥密克戎新变异株进一步增强了疫情的不确定性。做好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组考防疫工作,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和我校考点工作实际现请居住在华南农业大学校园内的2022年研考考生登记个人基本信息,以便有需要时能及时为大家提供相应服务。

请下列人员范围内的考生,扫描以下二维码,如实填写相关信息。

人员范围:居住/借住在华南农业大学校园内(如教工宿舍区、竹园宾馆等场所)的考生。

华南农业大学应届本科毕业生考生:请尽快联系学院辅导员确认相关信息。

 

我校将及时在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布相关通知,请所有考生密切关注。如有需要,考生可拨打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电话(020-85280066)咨询研考相关问题。

感谢您的配合!


附: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华南农业大学考点考生赴考须知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12月18日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316房研究生招生办 邮编:510642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版权所有
管理登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