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近华农  政策文件  招生简章  常用下载  校院招生热线  旧版研招网 
 
 
关于2021年硕士招生考试华南农业大学考点考场查询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浏览数:9490 录入:2020/12/17
 

关于2021年硕士招生考试华南农业大学考点考场查询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21年全国硕士生招生考试华南农业大学考点考场及座位已安排好,请考生登录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场查询系统请点击查询考场及座位号。

我校考点考场设置情况如下:

26-27日:第三教学楼、第四教学楼

28日:第一教学楼(3小时制图)

东区实验楼(3.5小时以上制图)

我校校园面积较大,教学楼之间距离远(参考附件1,所有考生务必准确了解考场位置及交通路线,不能搞错教学楼位置。

交通提醒: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考场位置,考试期间,在第三教学大楼、第一教学大楼的考生,由学校西南门(靠近五山地铁A口)进校;在第四教学大楼、东区实验大楼考试的考生由学校汇景北门进校(导航到汇景新城北门或汇景北路公交站)。其他校门不得进出。请考生根据考场位置,提前做好出行规划。

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不允许校外车辆及考试陪同人员进入校园(周边停车也极度困难),不允许考生入校提前查看考场考生可在网站提前查看考场分布和教学楼平面图(见附件2),务必做好出行规划并提前到达。建议考生可以按下述指南提前熟悉到华南农业大学校西南门、学校汇景北门的交通,但不可提前进校。

 

请所有考生详细阅读《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华南农业大学考点考生赴考须知》,并按照须知要求赴考。(特别说明:已入住校内竹园宾馆的校外考生,防疫工作按照宾馆要求执行,考试期间出示竹园宾馆住宿证明,由校内考生通道进入教学楼参加考试。)

 

附件:

1考点示意图

2.第三教学楼考场平面图.docx  第四教学大楼考场平面图.pdf

32021年硕士招生考试考场规则.docx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1217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316房研究生招生办 邮编:510642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版权所有
管理登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