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近华农  政策文件  招生简章  常用下载  校院招生热线  旧版研招网 
 
 
关于2022年硕士招生考试华南农业大学考点考场查询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浏览数:16838 录入:2021/12/21
 

各位考生:

2022年全国硕士生招生考试华南农业大学考点考场及座位已安排好,请考生登录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考场查询系统请点击查询考场及座位号。

我校考点考场设置情况如下:

25-26日:第三教学楼、第四教学楼

27日:第四教学楼(制图考试考场)

特别说明:

一、指定校门入校

我校校园面积较大,教学楼之间距离远(参考附件1),所有考生务必准确了解考场位置及交通路线,不能搞错教学楼位置。

交通提醒: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考场位置,考试期间,在第三教学大楼考试的考生,由学校西南门(靠近五山地铁A口)进校;在第四教学大楼考试的考生由学校汇景北门进校(导航到汇景新城北门或汇景北路公交站)。其他校门不得进出。

请考生根据考场位置,提前做好出行规划。

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不允许校外车辆及考试陪同人员进入校园(周边停车也极度困难),不允许考生入校提前查看考场,考生可在网站提前查看考场分布和教学楼平面图(见附件2),务必做好出行规划并提前到达。建议考生可以按下述指南提前熟悉到华南农业大学校西南门、学校汇景北门的交通,但不可提前进校。

 二、疫情防控要求

1.所有考生均必须提供本人考前48小时【12月23日(含)以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所有考生均须在每天第一场考试时将以下3个材料的打印版提交给考场监考员:含核酸检测结果的粤康码截图、14天健康监测表、“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3.考试期间考生在校园内、考场内须全程佩戴口罩(考生进行身份核验时需摘除口罩),请考生自行配备口罩(也要准备好替换的口罩)。

4.考试过程中,如突感不适,应主动联系考点工作人员,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前场考试后、下场开考前,如突感不适,也应在下场考试开始前,主动联系考点工作人员,听从工作人员安排。

5.考试结束前,考生应当最大限度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和跨地区流动。赴考时,提前准备好口罩(多个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进入考场全程佩戴口罩(身份验证时可摘除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6.所有考生必须严格按照我考点疫情防控要求参与考试,务必遵守校园管理要求,维护考试秩序。如有违反我考点疫情防控要求的,按违反考场规则处理。

7.已入住校内竹园宾馆的校外考生,防疫工作按照宾馆要求执行,考试期间出示竹园宾馆住宿证明,由校内考生通道进入教学楼参加考试。

请所有考生详细阅读考场规则、《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华南农业大学考点考生赴考须知》(点击附件24查看),并按照须知要求赴考。

 

 

附件:

1考场示意图.png

2.考场平面图-教三.docx  教四平面图.png

3考场规则.docx

4.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华南农业大学考点考生赴考须知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1221日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316房研究生招生办 邮编:510642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版权所有
管理登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